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肌卫士

 浏览量:[137537]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嘴唇干燥 巧用美肌卫士唇宝来帮忙

夏季嘴唇干燥 巧用美肌卫士唇宝来帮忙

来源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21 17:03:24 By 黄亚磊 阅读(4971)

夏天,许多人嘴唇容易干燥,有的甚至脱屑、裂口、出血。唇部黏膜的结构与皮肤不同,它的表面为一层扁平鳞状上皮,没有角质层保护,也没有汗腺和皮脂腺分泌腺液滋润,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。炎夏出汗多,唇部水分也随之减少,加上紫外线强烈及其他不良习惯,更容易出现嘴唇干裂。

夏季嘴唇干燥 巧用美肌卫士唇宝来帮忙

美肌卫士唇宝

美肌卫士唇宝

甄选多种植物精粹、运用现代生物科技制造工艺精制而成、深层滋润唇肌、修护唇纹防水、隔离外界伤害、淡化色素、随PH值和底色变幻自然色泽、持久固色、让您健康自信地秀出唇情诱惑。

使用方法:唇部清洁后直接涂抹、亦可在上其它唇妆前使用或作健康腮红使用、校正身体其他部位色彩时,先清洁,再涂本品,待颜色调整后用纸巾吸去表面油脂即可。

美肌卫士唇宝

红萝卜素: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,启动抗氧化功能,抵抗自由基对唇肌老化的伤害,可促进血红素的生成,从而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作用。(发过植物仿生学院发现,西班牙红萝卜素,遇酸性会变红,而且越酸越红。)

美肌卫士唇宝

美肌卫士唇宝

美肌卫士唇宝特色

水活力:萃取珍贵的芦荟精华与保湿成份有效结合,迅速提升唇肌含水保湿度;

抵抗力:富含维生素E,启动抗氧化功能.抵抗自由基础对嘴唇肌肤的老化伤害.

滋润力:汇集小麦胚芽及葵发油,能及时给予疲惫暗淡的唇肌超持久的滋润力和光泽.

色泽力:半透明的淡雅玫瑰色调与丝调般的质地,为唇色增添了自然红润感,依据唇肌酸碱度改变嘴唇颜色.同量更能称托出细致的白净脸庞;

持久力:长时间不脱色,不沾染,实现了丰润光泽,增色持久的立体双唇。

关键词:美肌卫士唇宝

联系方式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