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肌卫士

 浏览量:[137333]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肌卫士唇膏,领你一吻定情!

美肌卫士唇膏,领你一吻定情!

来源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23 19:10:58 By 小牛 阅读(5740)

一个吻,锁住一个人;粉嘟嘟,“吻”住TA的心,若不懂如何表达对TA的爱恋,请用问“吻”表达吧!告诉TA,你们要这样一直幸福下去!

性感嘴唇,是让任何男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

不要因为你的双唇,让接吻变得那么尴尬

不要因为你的双唇,让容颜失去了色彩

不要因为你的双唇,让笑容变得那么难堪

影响他kiss欲望的6大问题

唇上的皮肤原本就很脆弱,加上一直裸露在外,所以很容易受到环境的侵害变得没有生机。嘴唇由于不存在可以分泌出油脂的皮脂腺,所以唇部缺乏一层天然的保护膜,不仅容易失去水分,而且对于阳光是没有抵御能力,甚至微笑,喝水,吃东西,说话,容易被牵动而产生皱纹,因此女人平时一定要注重保养自己的双唇,选择温和,专为唇部所涉及的唇部产品,温和有效地护理唇部。

美肌卫士,专注改善女性唇部6大问题

美肌卫士唇膏主要成分

1、乳木果油:是天然植物油脂,具有,滋润、保湿、预防唇干裂、抗氧化等等功效。

2、椰子油:具有防嗮、淡化唇纹、改善干燥及过敏的肤质、抑制和分解黑色素。

3、锁色因子:是胡萝卜、红樱桃等、凤仙花、天然植物中提取锁色挤,持久固色。

4、蜂蜡、是工蜂腹部四对蜡腺分泌的液体,是天然凝固剂。

5、VC、VE、具有抗衰老、增强细胞弹性、针对唇纹和唇部干裂有较好的改善修复作用。

6、玻尿酸、辅酶Q10、又称为肌肤动力源,存在于真皮中、又称之为透明质酸、具有严防衰老、起到抗皱的功效。

美肌卫士唇膏五大优势

一:全套产品具有,防水,防嗮,隔离,锁色,抗过敏功效,一款唇肌修护专家。

二:天然、无污染,不含任何人工色素、铅汞、石蜡,萃取于天然植物精华。

三:创新生物科技含有修护的成分,具有增强细胞抗氧化功能,淡化细纹,预防角质等等功效

四:高品质,包材达到国际化,(与世界化妆品包材供应商合作,包括:台湾,德国雷胜德奎等)。

五:一款妆容与护肤双效合一的新型唇妆。

还原你的唇肌之美,领你与“TA”一吻定情!

关键词:美肌卫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