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肌卫士

 浏览量:[136644]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,深层滋润补水,年轻可触可见!

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,深层滋润补水,年轻可触可见!

来源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21 10:14:59 By 朱会想 阅读(4034)

出门在外,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问题,严重的甚至还会有脱皮现象。外出对付肌肤缺水干燥问题,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,助你随时随地保持肌肤水润,让你变身漂漂亮亮的水美人。

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

保湿、补水、控油、收细毛孔

选择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的理由:

1:拯救肌肤肌渴

深度补水,拯救高温肌渴;补水锁水,由内而外提升水润度;改善肌肤暗沉,水嫩剔透一整天。

2:击退肌肤油光

平衡水油,净化透亮;拒绝油腻,重启肌肤元气光采。

3:安抚晒后不适

质地水润满分,快速安抚情绪;密集修护,舒缓夏日燥热感;活化肌肤,提高肌肤防御能力。

4:摆脱肌肤粗糙

细致毛孔,完美嫩滑肌肤;紧致肌肤,营造健康水润肤质;肌肤超平滑,行走自带滤镜。

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

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使用小贴士:

1、每天早晚洁面后,均匀涂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(每次1-2ml),让肌肤水润娇嫩。

2、化妆后,离面部10cm均匀用于面部,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,让整个妆容细腻精致,与肌肤完美融合。

3、对于长期空调房或者户外工作的MM,随时拿出你的美颜水喷一喷,缓解皮肤干燥缺水,扫除倦怠的容颜,让你清爽每一天。

4、对于受损肌肤,或者以前用过功效性产品的肌肤,建议每天晚上使用5ml美颜水,轻拍至肌肤完全吸收,连续一个月,还你一张娇嫩细腻,水润而富有弹性的美丽容颜。

小巧精致的瓶身,便于随身携带,让你可以随时随地,每时每刻为肌肤补充水分,感受肌肤“咕噜咕噜”喝饱水,美肌卫士栀子花精粹美颜水是一款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的美颜水!

关键词:美颜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