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肌卫士

 浏览量:[137065]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,为你打造健康的双唇!

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,为你打造健康的双唇!

来源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5 15:59:14 By 朱会想 阅读(3978)

唇,作为面部一个色彩鲜艳的部分,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,唐朝就有“眼传情,唇传性”的说法,作为一个重要的示爱部位,一个人,如若没了性的吸引力,也就失去了生命的活力,所以,唇,是为性感而生的。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,守护您嘴唇的天使!

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

调理唇色,专注调理,白乌黑唇及乳晕色泽。

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教你如何避免断裂情况发生:

1、正常情况下,唇膏、口红放置在20~25℃左右,尤其是在夏天特别容易断裂,融化,使用我们唇妆的时候打开包装发现有膏体倾斜或轻微变形,这时候MM们不必惊慌,这是我们不含石蜡饿一种正常现象,可以先把唇宝放入冰箱冷冻10分钟左右再拿出来使用。

2、口红正放,不要口红头向下,避免掉落。

3、不要贴身衣兜放置,避免人体温度过高。

4、不可暴晒,应放置阴凉处。

5、使用时,拧出露头即可。

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

美肌卫士暧昧女王轻奢唇宝如何护理唇部:

日护:唇部防晒

每天清晨洁面后,在双唇涂上一层含有滋润、抗皱、防晒成分较高的护唇膏,然后再涂口红。这样不但避免了口红对唇部的直接伤害,同时滋润成分深入嘴唇内部,给予双唇柔软和细致的保护。出门随身携带一支优质的润唇膏,随时滋润可防止其干燥、脱皮等。

夜护:唇部晚霜

夜晚嘴唇比较容易干燥,也是皮肤容易吸收水分及养料的时候。润唇膏除了作为日常护理,还可以在晚上睡觉前作为唇部晚霜。

的润唇膏,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。

定期护:唇膜

除了这些必要的防护,定期做唇膜也是去掉唇部老化的死皮的好方法。唇膜中兼具的补水、保湿、滋润功效,有助于加速更新细胞,保证双唇更好吸收营养,让发干脱皮的双唇恢复清新柔媚,双唇的新鲜姿色自然而然地展现出来。

暧昧女王轻奢唇宝持久水亮鲜嫩,色泽细腻、高度显色、水润保湿、拒绝焕白,添加了蜂蜜营养成份,保湿滋润双唇,修护唇纹淡化色素!

关键词:美肌卫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