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肌卫士

 浏览量:[136705]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,让毛孔零瑕疵不是梦!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,让毛孔零瑕疵不是梦!

来源: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26 17:32:40 By 朱会想 阅读(5833)

肌肤加快代谢速度减慢,毛孔深层内油脂等代谢物如果不及时清理,就会令粉刺、痘痘不请自来。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,打造0毛孔美肌!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

深层清洁毛孔,揉出“洗不掉的污垢”。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使用方法:

1、无需打湿手和脸,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五点,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面部3-5分钟;

2、待膏体迅速溶解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为油状,用配套的专业刮片由下而上、由内而外,轻刮脸部肌肤;

3、用洁面清洁脸部即可、然后进行正常护肤流程。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

为什么要用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做肌肤清洁?

1)肌肤不化妆,也会接触很多脂溶性的污垢,例如:汽车尾气、厨房油烟等,这些污垢洗面奶无法。

2)除了外界污垢,人体本身分泌的油脂,如果清洁不很容易有黑头粉刺。

3)如果脂溶性的污垢清洁不,会直接堵塞毛孔,营养成分不能完全吸收。造成护肤品的浪费或营养过剩。

4)长期保持皮肤清洁,会很好的延缓皮肤老化。

美肌卫士莲花净透毛孔清洁霜,清爽不油腻、温和不刺激、干净无残留、水润不紧绷,要想皮肤好,快给毛孔洗个澡吧!

关键词:美肌卫士毛孔清洁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尚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